不用担心16GB不够用:这配件能让iPhone6多64GB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苹果意外地把32GB版本的iPhone6这一型号砍掉了,手头预算过紧,买64GB有点心塞啊!可是16GB版又担心不够用,各种照片,各种App,各种大型游戏,简直要疯了!!!

*近SanDisk则是推出了能够扩展iPhone存储的U盘iXpand,它一共又16GB,32GB,64GB三个版本,支持 iPhone,iPad,PC和Mac本,能够自动备份同步照片和视频,支持从自带存储里读取并播放WMV, .AVI, .MKV, .MP4, .MOV格式的视频,同时还能进行加密,防止资料被人看到。

这款iXpand已经获得苹果MFi认证,售价从60美元起:16GB版59.99美元,64GB版119.99美元,这两款可以在SanDisk官网买到,至于另外32GB版本79.99美元,11月16日才开卖!

标签: iPhone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