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门官网  更多资讯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美心门官网,资讯丰富。包括美心概况,新闻中心,研发创新,旗下产品,人力资源,商务合作等几大块。 美心门官网详细介绍了美心集团的各方面,想要了解美心门业,敬请登陆美心门官网!

美心门秉承简单质朴,实用多彩的传统主张,立足大众的特殊需求,不断创新设计概念、全力以赴追求高品质、多功能、集古典风范与现代意识为一体,防盗、防*与装饰相结合的门庭艺术。美心门官网还有更加丰富的资料。

美心门50多个品种上千个款式,高、中、低档规格全面,适应南北不同气候和风格各异的建筑。产品**全国各地和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居全国同行业**。美心门官网敬请期待您的访问!

美心门官网介绍了美心门业的各种荣誉。年产各种全钢防盗安全门、防*门、钢质复合防*卷帘、**门、室内门350万樘。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防盗安全门、钢木室内门、工艺门为重庆**产品,其中防盗安全门于2005年荣获“中国**产品”称号。


标签: 美心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