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力克漆  品牌质量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爱力克漆质量**,经过**认证。爱力克顺利通过了英国UKAS**认证机构的认证,获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爱力克产品在环保和品质方面达到了与世界水平同步。爱力克漆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生产、实验和检测设备,实行科学的生产资源管理系统。

爱力克漆品种丰富,分为爱力克家具漆系列、爱力克木器装修漆系列、爱力克内外墙低碳乳胶漆系列、爱力克妙彩儿童漆系列、及特种涂装等领域的系列产品,品种多样、规格齐全、色彩丰富,可适应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不同层次的用户。

爱力克漆成功运用“不变黄技术”、“***技术”、“抗粘连技术”、“防冻技术”、"无苯技术"、"净白技术"等解决了许多施工和装饰难题。工程师们能根据不同地域的消费需求研制出适宜各地不同气候、不同装饰爱好的装修漆。这些新产品的开发不仅紧扣各地发展的时代脉搏,而且**装修潮流。

爱力克漆致力于减少与消除有机挥发性物质(VOC)在油漆中的含量,在产品的设计、生产、使用、废弃全过程中一贯注重环境行为,这使爱力克赢得了消费者和其它社会团体的尊重。爱力克对环保要求近乎苛刻,经常主动将产品送往**认定的各级**机构如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广东省卫生防疫站等进行检测。爱力克漆,环保质量相信准没错!

标签: 爱力克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