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纤维喷涂机 高科技的产品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无机纤维喷涂机喷涂时从无机纤维喷涂中延伸出来的一种新型产品,虽然超细无机纤维喷涂在原材料、施工工艺、产品特点上都**的相识,但是却有着*特之处,在隔音量、保温领域具有着无机纤维喷涂更明显的效果。

系统的来说超细无机纤维喷涂就是通过无机纤维喷涂机,将岩棉打散之后碾碎之后,再采用无机纤维喷涂机器喷射的一种施工方式。超细无机纤维喷涂的诞生,直接使得隔音量的上升。

在施工的过程中由于超细无机纤维喷涂的密度比一般的纤维喷涂密度要高很多,使得其自然干燥的时间要成很多,自然常温下需要1-3天才能**的干燥。在这个干燥的过程中,不可以有较大的冲击力与碰撞,以免没有干燥的岩棉脱落。对于正常脱漏的岩棉,不需要太过在意。超细无机纤维喷涂的脱落面积,一般比传统无机纤维喷涂要低很多,但是无机纤维喷涂机在喷射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定的浪费。

无机纤维喷涂机在施工的过程中会产生诸多细小的颗粒物质,这些物质一旦吸入人体,对人体是有害处的。因此在喷涂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如戴口罩、或戴防毒面具等等。

标签: 无机纤维喷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