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选择居室涂料颜色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涂料是现代家居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建材产品,涂料在购买过程中还得考虑其颜色的搭配,一般不同房间其在选择涂料颜色过程中所需要考虑的因素都有所不同,今天在此教大家如何选择居室涂料颜色,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对涂料颜色搭配有更我的了解与认识。


浅色居室涂料颜色使人感觉轻,深色涂料使人感觉重。通常房间的处理大多是自上而下,由浅到深,如房间的顶棚及墙面采用白色及浅色涂料,墙裙使用白色及浅色涂料,踢脚线使用深色涂料,就会给人一种上轻下重的稳定感,相反,上深下浅会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压抑感。

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所要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暗色涂料。厨房总是适于用浅亮的颜色,但要注意慎用暖色涂料。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用色。而卧室的风格则**由个人的品位所决定。

此外,房间朝向不同,其在选择居室涂料颜色的颜色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有所不同。朝东的房间由于日光*早晒到也*早离开而使房间较早变暗,所以使用浅暖色涂料往往是*保险的。朝南的房间日照时间*长,使用冷色会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中*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用深冷色涂料,这样似乎更舒服。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日光的直接照射,所以在选涂料颜色时应倾向于用暖色,且色度要浅。

如上是家居装修过程中,居室涂料颜色搭配时需要求考虑的因素,当然如果你有更多的搭配技巧,可以事先跟设计师进行沟通,侍通过设计你就可以施工了,但是建议*好还是根据舒适度来对室内墙面涂料进行颜色搭配,可不要盲目进行追风哦。

标签: 居室涂料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