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壁纸 选购时须谨慎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选择壁纸?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审美意识的不断提高,壁纸在装修行业也日渐红*。但由于目前国家还没有具体的壁纸质量标准,壁纸市场出现了产品乱、价格乱、服务乱的现象。


怎么选择壁纸?目前,市面上的壁纸主要有三种材料:无纺布、纯纸和PVC。PVC本身是化学制品,家居,经过再加工也只会增加它所含有的有毒化学物质,环保性能相对较差。因此,在家庭装修中,尽量不选PVC合成的壁纸。

怎么选择壁纸?选择壁纸时,有以下一些小技巧:

看:看墙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花纹是否清晰、色彩是否均匀。

摸:用手摸一摸墙纸,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纸的薄厚是否一致。

闻:如果墙纸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

擦:裁一块墙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现象。

滴:在壁纸背面滴上几滴水,看水是否渗透。若没有,说明壁纸不具备透气性能,不是***壁纸。

烧:可点燃一小块壁纸,燃烧时没有刺鼻气味或气味不明显、没有产生黑烟、燃烧后灰烬为灰白色粉末状的环保性好。

此外,选购壁纸时,商家的售后服务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商家在消费者选到自己心仪的壁纸后,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壁纸的铺贴,而且维护方面大都会有一年免费保养、十年质保、**维护的服务。

壁纸并不一定是产品价格越高质量就越好。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高昂的价格所蒙蔽。

标签: 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