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衣柜的技巧集合让家居永葆美丽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衣柜现如今来说,不仅仅是对女人而言,对于男人也是同样的受欢迎,冬季的衣物比较的多,衣柜更是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了,但是衣柜容易累积很多的灰尘,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保养衣柜。


怎么保养衣柜?柜体防潮防晒

要保持室内通风干燥的环境。经常进行室内通风,可使木制衣柜中的化学物质尽量挥发排向室外。常见的做法是经常打开窗户或房门,使空气对流,或采用空气调节系统及换气系统。同时,也可以在衣柜的角落里放置一些干燥剂,防止柜体变形和发霉。另外切忌把衣柜放置在阳光可以直射的地方,避免木质变形和脆裂。

怎么保养衣柜?煤油去黑点

衣柜表面有灰尘时,应使用毛掸或软布除尘;如果表面有污渍,可以考虑用适量的中性清洁剂或肥皂水配合湿布进行擦拭,或使用砂蜡擦磨清除,切忌使用腐蚀性的清洁剂,有条件的可定期对饰面用油蜡保养。如发现其表面有难去除的黑点,可用少许煤油擦拭。不要用热水、碱水或者消毒水等冲洗衣柜,那样会破坏衣柜表面的漆。

怎么保养衣柜?五金件勿用清洁剂

应定期对衣柜的连接件进行检查,发现松动后及时紧固,并注入少量润滑油。如因拆装、组合造成故障应及时通知衣柜售后人员协助处理。柜架、拉杆等金属件平时用软布擦拭即可,切勿用化学清洁剂或酸性液体清洗。

怎么保养衣柜?平稳放置

要将衣柜放置平稳,以**使用功能,并防止损坏结构。如果安置后经常处于摇晃不稳的状态,时间长了会使紧固件松脱,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若地面不平,一定要将衣柜底部垫实。

怎么保养衣柜?烟灰*柜面刮伤

包括柜门在内的柜面,由于其显露在外,应尽量避免硬物划伤柜体及门板,如果表面有轻微划痕和碰伤,可用布蘸烟灰与柠檬汁或沙粒油的混合物涂擦,干后上蜡即可;如果划痕较深碰伤较严重,则需要调和相同色漆补色。另外,防止重物掉落砸碰轨道,柜体的封边应该避免碰水或者其他溶剂,否则容易出现封边脱落的现象。

怎么保养衣柜?如果是整体衣帽间更需定期清洁整理:

*先,要做个勤快的人,定期清洁整理。整体衣帽间是一个*立的空间,很容易进灰尘,如果不定期清洁,很容易弄脏衣服。衣帽间的设置更多的是外面安门,里面的柜体没有任何遮挡,因此为了更有效地防尘,一般建议在柜体上安上一层布帘子或者购买一些带有盖子和拉丝开口的储物盒,用于放置一些小件衣物,既遮挡灰尘也便于取放。

其次,要尽量避免水分或者有腐蚀性的气体、液体残留在整体衣帽间内,否则容易引起柜子腐烂,破坏衣帽间的完整。而且,整体衣帽间平时都是封闭式的,不太通风,如果有水分或者腐蚀性液体残留,不注意处理的话就很容易破坏衣帽间。另外,像一般的衣柜一样,整体衣帽间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放置一些防潮剂,以避免在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现象。

标签: 保养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