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低碳门窗?三点建议须看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低碳门窗?低碳经济以能源的变更为核心,波及的行业跟范畴非常普遍。**上广泛公认的减碳经济产业系统包含低碳产品、低碳技巧、修建节能、产业节能和轮回经济、资源回收、环保装备和节能资料等。一些发达国家针对建材行业的特色和发展示状制订**多项调控政策,鼓励建材行业向低碳经济发展,我们能够踊跃鉴戒他们的胜利教训,并将其应用到我们的门窗产业发展中,有效节制资源能源耗费,鼎力推动我国新型门窗品种的开发应用。


如何选择低碳门窗?如何选购真正的“低碳门窗”呢?

下面给大家出几点意见:

如何选择低碳门窗?1.看制作质量。

门窗装饰表面不应有明显的损伤,它指门窗表面的保护膜不应有擦伤划伤的痕迹。门窗上相邻构件着色表面不应有明显的色差。门窗表面不应有铝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污迹,装配连接处不应有外溢的胶粘剂。

如何选择低碳门窗?2.看材质。

检查铝合金型材表面,应无凹陷或鼓出;铝合金门窗避免选购表面有开口气泡(白点)和灰渣(黑点),以及裂纹、毛刺、起皮等明显缺陷的型材;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选购时可在型材表面轻划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如何选择低碳门窗?3.看装配质量。

反复开关多次,查看开关力是否过重;密封条是否牢固;五金件装配是否齐全;窗扇窗框搭接量是否符合要求(标准要求平开窗不小于6mm,推拉窗不小于8mm)。看玻璃。是否是中空玻璃,有没有镀膜。

据人们的需求和新的发展趋势,谁能*先发展低碳经济、低碳技术和低碳产业,谁就能在21世纪的竞争中*占战略制高点。故门窗企业仍在“低碳减排”的道路上激烈角逐。

标签: 低碳门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