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些塑钢门窗的保养和维护方法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塑料门窗俗称为塑钢门窗,以聚氯已烯(UPVC)树脂为主要的原料,加上一定比例的稳定剂、着色剂、填充剂、紫外线吸收剂等,经过挤出成型材,接着通过切割、焊接或螺接的方式制成门窗框扇,家居,为增强型材的刚性。塑钢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这里面蕴藏着*大的商机,同时也有许多的有利条件因素,也不差有许多的困难和挑战。


在塑钢门窗进行使用的过程中,塑钢门窗如何进行保养和维护。塑钢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如果有污渍可以用中性的水溶性洗涤剂进行擦洗,不能擅自进行用砂纸打磨,还不能让尖锐的刀片刮到塑钢门窗,不然会让塑钢门窗的表面有所损坏。

塑钢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塑钢门窗如何进行保养和维护

1、在塑钢门窗安装完后,应立即撕掉门窗表面上的保护膜,并用清水清洗干净,不然会留下大量的胶膜在门窗上,就会很难清洗干净。塑钢门窗上不能挂有重物,承受不起重物的悬挂,不然会让门窗掉落。要在刮风下雨天气把门窗关闭好,不然左右摇摆,会让门窗打碎玻璃,甚至掉落。

2、纱扇可以自已拆下固定纱网的胶条,拿下纱网,分别用水溶性洗涤剂清洗。推拉窗的纱扇在使用时,请注意与内轨推拉扇竖边框相重合,能够保持良好的密封性。

3、推拉塑钢门窗进行使用的时候,应该要常常进行清理清洁,保持好推拉轨道里面没有垃圾或硬物的堵塞。

4、要保持好塑钢门窗周边有排水的效果,以此来**门窗的气密性能和水密性能,不要把排水的地方堵住了,会导致门窗的排水效果下降。

标签: 塑钢门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