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界厕所日 联合国大楼前放巨型充气马桶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是“世界厕所日”,当天,纽约***大楼门口摆放了一个*型充气马桶,以此提醒人们全世界有25亿人没有*基本的卫生设备可用,平均每七个人里就有一个必须到野外方便。

据悉,摆放在***门口的那只*型充气马桶高达4.5米,但当天因为风很大,只展示半天就泄气了。

******潘基文指出,许多落后地区的女性因为家里没有洗手间,到野外方便的时候遭到性侵;平均每2.5分钟就有一个小孩因为饮水污染引发的痢疾死亡,因为他们饮水里,经常会混入邻居的粪便等污物。

2013年7月24日,第67届**通过决议,将每年的这**定为“世界厕所日”,以基本卫生设施的建设,倡导人人享有清洁、舒适及卫生的环境。

而今年的世界厕所日主题为“平等与尊严”,旨在为两个突出问题寻求关注:妇女和女童因失去如厕隐私而面临的性**威胁,和厕所使用权中出现的不平等。

标签: 世界厕所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