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屋家具 家庭必备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好来屋家具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家具集散基地的顺德乐从,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家具制造公司,以超常规的发展速度,好来屋家具先后成立了佛山金来屋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宝来屋家具有限公司。

好来屋家具2008年成立于全国*大的家具之都顺德乐从,公司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在职员工五百多人,是顺德乐从规模*大的家具企业之一。

好来屋家具专注于法式、韩式风格**家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成立伊始,即重金投入专业研发技术团队的建设,以及进口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生产设备。至 2013年已经拥有一支成熟的研发、生产技术核心团队,培养出多名技术特征明显的、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骨干,使得好来屋的家具产品具有技术过硬、质量稳定、风格鲜明的特征,产品自**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喜爱与好评。

好来屋家具坚持采用**材质,所有家具全部采用榉木、桃花心、樱桃、柚木等欧洲进口的一级材质,从材质上**了质量的可靠与奢华。

标签: 好来屋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