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取暖器之“小太阳”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电取暖器之“小太阳”介绍,“小太阳”是一类电取暖器的俗称,但是按照发热体不同也分很多种,这是目前市面上*常见 ,价格也*平易近人的一类电取暖器设备。这类产品外观大都接近传统电风扇为近似,只是内部结构和发热元器件略有不同。这类产品大都是辐射式取暖设备,升温快,有方向性,同时体积小巧,同时有些产品还具有一定的理**果。按照内部发热元件的不同,又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电取暖器之石英管发热体

该类产品主要是由石英辐射管为电热元件,利用远红外线辐射原理,直接将红外辐射转变为热能达到取暖目的,此外远红外线可对人体还有一定的理疗作用。石英管取暖器的特点是升温快,但供热范围小,易产生明*,且消耗氧气,但价格较便宜,出现的历史也非常长。

电取暖器之卤素管发热体

卤素管是一种密封式的发光发热管,内充卤族元素惰性气体,中间多采用价格较便宜的黑钨丝。卤素管具有热效率高、加热不氧化、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素管取暖器采用发光散热,所以当开启开关后,在2秒左右,距离机体10厘米处就能感觉到温度快速提升。

电取暖器之金属管发热体

此类产品采用金属管发热,利用反射面将热能扩散到房间。这种避免了电热丝取暖器的电热丝容易断裂和卤素管电暖器中卤素管易损耗的弊病,但同电热丝取暖器一样,缺点是停机后温度下降快,须持续工作。

这类产品虽然优点很多,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例如方向性太强,如果人体不在反射方向就没有取暖效果;热能的穿透力差,如果取暖器和人体间有遮挡,也会大幅度减少取暖效果。而且这些设备一般只适合小房间内使用,如果要想让整个房间的温度达到合适的标准,也是比较困难的。

标签: 电取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