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汀取暖器 最受欢迎的取暖器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的取暖器算得上是五花八门,暖风机、小太阳、油汀、电热板……各种造型各异,发热原理悬殊的取暖器,大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势头。光看它们的取暖方式:有电膜取暖、电热丝、陶瓷加热、油汀、石英管加热、远红外加热。如果你不是一个物理达人,想必已经**晕翻。那么,究竟哪种取暖器*适合你,让我们一起听听五星电器专业家电顾问的意见。

Tips: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目前很多新型的小太阳都有跌倒自动断电、或者防烫伤的设计,但是鉴于它本身这种发热原理,还是建议家里有老人小孩以及行动不便人群的,尽量不要选用小太阳。

油汀取暖器当之无愧地成为*受欢迎的取暖器。五星家电的王**告诉我们,目前在她们卖场,*为**的就是油汀取暖器。虽然相比其他取暖器,油汀的价格会稍高一些,但是安全、卫生的优势,成了人们选择油汀的理由。

油汀取暖器的取暖原理是采用导热油发热、散热片散热的方式,而导热油被密封在管道中,几乎不会渗漏。相比小太阳或者暖风机,算得上是“零排放”的取暖器,比较卫生环保,没有噪音也没有噪光,不会影响室内的空气环境。

另外,油汀取暖器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通过一个烘衣架在上面烘干衣物。在阴雨天里,可以把需要烘干的衣物放在油汀上,不用担心衣物被烤焦。而这一点,就是暖风机和小太阳之类没办法做到的。

Tips:目前市面上的油汀取暖器有很多不同规格散热片,从8片、10片甚至14片不一而足。比较适用于客厅、过道、卧室以及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但是油汀散热比较慢,如果你希望从室外一回到家就能感受到温暖,油汀没办法胜任这个要求。此外,在使用过程中,千万要保持机身直立,一旦出现漏油现象,必须立即切断电源。

暖风机算得上是*小巧的取暖器了。市面上体积*小的暖风机,不过一个鞋盒那么大,因此它可以发挥的作用比较灵活机动。厨房、浴室、客厅都可以使用。市面上的暖风机主要以PTC陶瓷暖风机为主,发热速度比较快,通常都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所以往往能取代浴霸,为浴室加温。

Tips:暖风机有一个致命的软肋,就是有一定的噪音。而且噪音会随着机器的老化而越发严重,所以它不适用于卧室,尤其不适用于一些神经衰弱入睡困难的人群。另外,暖风机一旦使用时间过长,还会使整个室内环境变得比较干燥。大家还需要注意一点,并不是所有的暖风机都是防水的,一定得明确它具有防水功能以后才能将其带入浴室。

标签: 油汀取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