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冷柜助力您的生活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中奥冷柜,是一家提供便利店立式冷柜、超市冷柜、KTV冷柜、水果冷柜鲜肉柜、熟食柜、风幕柜、岛柜、厨房柜及冷库工程的商用冷藏冷冻设备供应商。本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具有雄厚的制冷技术力量。

深圳中奥冷柜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大型商超冷柜、KTV饮料冷冻柜 保鲜柜、冷藏柜、风幕柜、蔬菜水果柜、蛋糕展示柜、熟食柜、鲜肉柜、厨房冷柜、鸭脖柜 饮料展示柜 制冰机 冷库等冷藏冷冻设备的研究、设计、开 发、销售和服务的现代化冷链企业,公司拥有****的技术力量、专业化的设计、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质量**体系以及 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深圳中奥冷柜有一支能力较强的管理及专业技术团队。公司秉承着“质量**、服务至上”的企业理念,*大限度的与客户精诚合作。

中奥冷柜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本着以人为本,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之宗旨,以打造****品牌为奋斗目标,全力进军冷冻、冷藏领域。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形势**严峻 , 中奥将继续以***,高质量,高服务,诚信为本,结合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利用科技创新,精益求精,永不满足,不断**出更新更多的符合中国食品零售企业所 需求的多类型产品,为**人们的食品卫生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

标签: 中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