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利源液体壁纸相关介绍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雅利源液体壁纸****,小编给您介绍。雅利源液体壁纸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墙体材料产品的研制、生产与销售。下设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市场综合**中心、信息服务中心等主要平台部门。

由于雅利源液体壁纸是一种特殊的墙面涂料,所以不会出现起翘、开裂的现象。并且由于雅利源液体壁纸中含纳米材料,所以高度自洁不粘灰、不粘油、耐酸碱、抗腐蚀即使有污迹也不会渗透到底层里面清水或洗洁精轻轻一擦就干净了。

在装饰效果方面,雅利源液体壁纸不像普通壁纸那样只有几种固定的图案。雅利源液体壁纸其主要原料取自贝壳类生物表层以少量珠光云母粉有很强的折光作用。不同的灯光及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的折光效果。

雅利源液体壁纸涂色彩有上千种面涂配花也在几十种不同的组合。即使客户不喜欢已经设计好的花型也可按自已提供的图案制作个性化非常强。

雅利源液体壁纸,****,欢迎选购。

标签: 雅利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