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木门行业如何在恶劣环境中发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虽然我国的木门产量已居****位,但是行业发展的质量还不高,木门企业的利润率、附加值等与发达国家的跨国公司相比差距还不小,制约着我国由木门大国发展成为木门强国。木门行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出发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由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体系转变,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加速产品、企业、行业的结构调整与升级。

网友:有种希望叫正在输入

木门行业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行行业结构调整与升级.国内木门企业只有迅速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和营销能力,才能在竞争中谋求自己的位置,与此同时建筑装饰木门市场才能健康有序发展,使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利益。

网友:白百合23

中国木门企业要在日益恶劣的竞争环境中生存发展还需要加强技术创新,其一是建立创新平台,加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申报;其二是培养人才,尤其是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科技创新的核心是人。

网友:绒毛毛的熊

现在说其木门行业,相信很多的创业者甚至是消费者对于这个项目都会嗤之以鼻。因为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已经逐渐的将这中门的形式所淘汰。他们更看重的是防盗门或者铝合金门。建议有关部门加快制定行业的准入条件,扶持大的木门企业,淘汰产能落后的小企业,提高产业集中度。

**阅读:

开孕婴用品店怎么筹备?

奶茶店如何吸引顾客?

玩具店如何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