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坦威即热式电热水器好用吗?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功率大就是很费电,这其实是大家的一种误解。社会发展的趋势就是节能,施坦威即热式电热水器好用吗,作为传统热水器的换代产品,施坦威牌即热电热水器是*节能省电的一种电热水器。

施坦威即热式电热水器好用吗?施坦威牌即热电热水器额定功率较高,只表示她即时用电量大,但电费是按耗电量(耗电量=功率x时间)来计算的。(举个例子:同样烧一壶水,功率2000W的要5分钟烧开,功率1000W的则至少要烧11分钟才能烧开,虽然水吸热量相同,但一边加热的同时壶表面还在散热,加热时间越长散热量也就越多,如果功率小到一定程度,使加热速度等于散热速度时,水就永远也烧不开了。)这样一来,她就比额定功率不高的储水式电热水器还要经济。原因是:终端加热,无需预热,不用保温。即施坦威牌即热电热水器只提高所需要的水的温度,也就是说加热了的水都被充分利用,随用随出,随出随热,决不浪费能源通俗来说,获得相同水温和水量,施坦威牌即热电热水器比储水式电热水器用电省得多。

施坦威即热式电热水器好用吗?施坦威牌即热电热水器热效率高达99%,电能转换成热能几乎全部用掉,没有浪费。而其他形式的热水器不是终端加热,不是瞬时加热,因此还要有管道的散热、保温散热等,浪费很大,浪费热能就是浪费电能,所以本产品是节能的。

标签: 施坦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