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家饰加盟条件 轻松加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欧米家饰加盟条件很简单,无店经销:合作政策:享受欧米饰家品牌形象使用权利。价格 支持:享受超低的折扣价及合同规定的年终返点奖励。宣传支持:享受总公司针对品牌、招商、产品的媒体广告宣传成果。

欧米家饰加盟条件:1、认同欧米家饰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管理;2、在当地市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能力;3、遵守欧米家饰经营管理模式及经营政策;4、有自己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一定的市场网络;5、必须具备*立的民事责任能力。

欧米家饰加盟条件:1、有相关品牌行业的操作经验;2、必须具备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管理能力;3、不得在欧米家饰特许销售区域之外销售公司产品;4、具有充裕的资金实力、能够**正常的资金周转;15、能接受公司的培训、督导的管理,遵守加盟原则.

标签: 欧米家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