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儿杜香家纺 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卡洛儿杜香家纺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公司,卡洛儿杜香家纺是中国*早涉足婴儿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卡洛儿杜香家纺**凝聚一股爱的力量,凭借关爱婴儿与儿童的事业机会、关爱婴童家纺的创新产品、关爱心灵的企业文化,帮助婴儿与儿童**非凡、自由的人生开始。

卡洛儿杜香家纺将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敬业精神,奉行“双赢“的方针,永攀新高峰,再创新业绩。我们将努为顾客**价值——从创意到细节,从经济实用到价格适中,从****到**品牌,以关系到民族、国家未来的层面来关注婴幼儿的成长。

卡洛儿杜香家纺秉承温馨、柔和、天然、时尚、舒适的设计理念,以*新流行趋势为主导,为婴儿和儿童提供质优、价廉的款款精品。

卡洛儿杜香家纺在选料方面选用**进口面料或新品面料,以清新、雅致、柔和的色彩为基本色系,并将时装行业的款式、面料、色彩、图案组合等流行元素融入婴童家纺的设计中,形成了时装化、**化的鲜明特色,即从设计构思到生产工艺均力求**。

标签: 卡洛儿杜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