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节能灯 节能又实用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负离子节能灯和普通节能灯大小一样,在能装节能灯泡的灯上都能用。 负离子节能灯主要用于净化空气中烟雾、有害气体、有机异味、飘尘、花粉,可以阻止这些可吸入颗粒物聚集,让它们在空气中进行无毒反应并分解后落下来,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理想效果。

负离子节能灯的核心技术是负离子发生器。普通肉眼看到的碳毛刷通过直流高压产生电晕,高速地放出大量的电子,由于电子无法**存在于空中,很快与空气中的分子相结合形成负离子;负离子还能够激活周围空气中的氧分子,形成携氧负离子。

空气净化灯应用新科技将节能灯与净化空气清除污染的环保功能相结合。使负离子节能灯的创意*到、设计巧妙、体积小、重量轻、无噪音振动、无闪烁、节电、使用方便、寿命长的特点。

现代人们的消费中,人们花*健身、买**品,现在花*买“新鲜空气”,则是一个**的消费。负离子节能灯花*不多,又能得到促进健康的新鲜空气。是室内空气*理的好伙伴。

标签: 负离子节能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