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斯官网 给您更多选择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爱贝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热毯企业中一支刚刚展翅翱翔的生力军,是专业制造各类电热垫、电热毯等电暖系列产品的企业,*家在行业内全面推行控温型电热垫、电热毯、暖脚器、热敷等电热系列产品。爱贝斯官网给你更多选择。

“爱贝斯”全线路控温系列产品采用的是公司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号:ZL200610052951.9)的技术而制造的,增补我国发热技术的空白。多年制约电热毯行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带来一次革命性的突破。 “爱贝斯”电热毯2010年被高协组织评为“中国市场用户满意品牌”、“中国行业消费者满意*选品牌”、“全国品牌委****品牌”,2011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品牌”, 2012年被江苏省南京市工商管理局评定为“南京市**商标。欲了解更多请访问爱贝斯官网。

公司的生产基地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生产人员、**技术人员公司现有员工160多人,其中具有中**技术职称人员7人,拥有同行业中**的设计队伍,已与多个**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开发出一系列的新产品,产品荣获国家****一项和十五项**。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必将全面取代调温型产品。

标签: 电热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