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纤维喷涂棉怎么样 我来告诉你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卫莱声学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装饰材料公司包括无机纤维喷涂棉。自创建以来,卫莱全体员工倡导“绿色生活、环保经济”的时尚居住、舒适办公的理念,为内地乃至港台居民提供吸音、防*、防水、环保的高科技新型装饰材料——立志营造**的居住、办公环境。无机纤维喷涂棉得到应用。

主营产品: 木质吸音板,聚酯纤维吸声板、移动高隔断、无机纤维喷涂、生态木吸音板、布艺吸声板、无机纤维喷涂棉、木丝吸音板、蜂窝陶瓷吸音板、隔音板、隔音毡、隔音减震垫、减振器、各类生态木室内外装饰板,以及各种声学材料等。

公司秉承香港技术工艺,选用进口原材料勇于创新终于在装饰材料业的吸音、无机纤维喷涂棉、隔音领域中获得重大突破。成功研发出***聚脂吸音隔音板材系列:如吸音饰面墙板、吸音天花板、吸音软包、吸音棉、造型线条等产品。并已注册“卫莱声学”品牌和**,同时获得上海同济声学研究所通过的测试报告,更荣获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防*证书和环**书。

公司产品具有吸声、环保、防*、装饰美学等优点成为时尚吸音装饰材料*选。无机纤维喷涂棉其质轻而坚挺、能刨、能切、能倒角、施工简易快捷。色泽丰富亲近自然、外型高雅新颖。在设计师的点缀下更易有超凡脱俗的装饰艺术效果。 主要应用于影剧院、音乐厅、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画廊、拍卖厅、体育馆、报告厅、酒店大堂、医院、商场、会议室、演播室、录音室、KTV 包房、酒吧、工业厂房、机房、家庭降噪等对声学环境要求较高及**装修的场所。

标签: 无机纤维喷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