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派巴洛特 大品牌值得信赖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您应该听说过邦派巴洛特吧,邦派巴洛特是***,品质****,下面小编给您介绍有关邦派巴洛特的信息,希望您对邦派巴洛特有所了解。

邦派巴洛特在有“世界家具制造中心”的佛山顺德区建设了国内*先进的生产基地,拥有国内**的生产技术和超过2000人的***员工,行业内**引进ISO9001:2000版**质量认证体系。

“浪漫空间,精致生活”品牌理念,自创立伊始,邦派巴洛特就与**时尚家居设计机构LGG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的时尚家居艺术融入产品设计,**中国定制衣柜行业潮流。将产品研发设计提升到战略高度,是业内获得**认证*多的企业之一。

邦派巴洛特品牌已遍布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拥有300多家品牌专卖店,并以更快的速度持续发展。邦派巴洛特不仅是消费者广为推崇的品牌,也是香港雅居乐、香江集团等多个房地产品牌的衣柜合作伙伴,是业内*具专业实力,与房地产合作*多的专业工程服务品牌之一。

邦派巴洛特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标签: 邦派巴洛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