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想知道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的信息吗?想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了解到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的*新消息吗?通过了解得知网上朋友说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很好很不错,可是自己没亲眼见证过,于是小编我就马上把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的新鲜资讯告诉你吧。

竹纤维是在竹子中提取的一种天然物质,在提取和生产制造过程中采用物理方式,无任何化学成分,***,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型、功能性绿色产品。竹纤维高度中空,刎可在瞬间吸收和蒸发水分,切被美誉为“会呼吸的纤维”,能有效吸附烟味、异味等。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表面是由春亚纺为原料,内填充物为 50%竹纤维和50%中空棉,具有柔软轻爽、蓬松透气、吸湿透气等特性,实为仲夏消暑居家理想床品。

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所采用的原料全部取自于天然***、3-4年生色泽鲜亮,健壮挺拔的新竹,经高温蒸煮成竹浆、提取纤维、制成棉状、*后纺成纱,由纱织成席。故其质地,柔韧度均达到*优状态,它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凉席。成品竹纤维光泽鲜亮,具有*特的抗菌除臭性能,特别是吸湿放湿性、透气性居各纤维之*。因竹纤维横截面均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空隙,可以自由地吸收并蒸发水分。

以上就是关于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对子谷川竹纤维夏凉被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想了解更多,**大家上官网查看详细介绍。

标签: 子谷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