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谷川亚麻凉席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子谷川亚麻凉席很多想要了解的人都在问。可以说每个人都是这样,当你要去接触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得要去了解熟知它,才会放心的去接触它。那么到底子谷川亚麻凉席怎么样呢?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子谷川亚麻凉席吧。

子谷川亚麻凉席属于亚藤席,以植物纤维为原材料料,经过捻线,编织、压席等多道精细工序生产而成,经过高温处理不发霉,不生虫,不褪色,不过敏,温润凉滑,透气亲肤,令您在酷热夏夜也能享受舒心好觉。

而且子谷川亚麻凉席韧性好,不易断裂,柔软耐磨、弹性好,可折叠。使用寿命长,藤席一般可用几十年(使用时间越长,光泽度越好)。舒适、散热凉爽,收汗助眠,不粘身。 具有清凉滑爽、不蛀不霉、变色强度高、耐磨不起毛、抗静电、抗折断性强、透气性强,适用于春夏秋。

*后,小编给大家一点关于子谷川亚麻凉席的小建议,子谷川亚麻凉席清洗时将藤席摊开,用湿毛巾把藤席表面擦干净,不能用水冲刷,不能用化学剂,清洗刚干净后,要放在荫处晾干,不能曝嗮。铺用时要保持平整,不用时可以折叠存放,但以卷起或当床垫方式放置,更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标签: 子谷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