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谷川竹纤维系列产品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子谷川作为一个床上用品的***,大家想知道子谷川竹纤维系列产品的信息吗?想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了解到子谷川竹纤维系列产品的*新消息吗?通过了解得知网上朋友说子谷川竹纤维系列产品很好很不错,可是自己没亲眼见证过,于是小编我就马上把子谷川竹纤维系列产品的新鲜资讯告诉你吧。

子谷川竹纤维毯全部取自于天然***、3-4年生色泽鲜亮,健壮挺拔的新竹,经高温蒸煮成竹浆、提取纤维、制成棉状、*后纺成纱。故其质地,柔韧度均达到*优状态,它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环保纤维。

子谷川竹纤维毯光泽鲜亮,具有*特的抗菌除臭性能,特别是吸湿放湿性、透气性居各纤维之*。因竹纤维横截面均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空隙,可以自由地吸收并蒸发水分.

子谷川竹纤维毯经过纳米微分子技术处理,具有很强的抗菌性,能抑制人体及汗液中的病菌和螨虫,大大减少了日常生活中有害细菌对人体的侵害,能更有效地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身心疲劳,有助于睡眠,有利于身体健康。

子谷川竹纤维毯因其原料为竹纤潍,具有与生俱来的清凉品质,同时因其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处理,成品面料去除了普通竹席冰寒的特性,保持了散热透气,吸汗性强,睡眠时不粘皮肤的优点,夏用清凉怡人,春秋温和舒爽,尤其适合空调房间使用, 实属席中上品。子谷川竹纤维毯先进的纺织工艺,**地保留了竹纤维品的柔软、舒适的特点。

标签: 子谷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