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谷川围巾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冬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了,许多人都带上了围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款围巾,子谷川围巾就不错。子谷川对于大多数的人都很陌生,子谷川是我国床上用品**的品牌,当然他的围巾也做得不错,所以今天小编才会给大家**子谷川围巾。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让看看子谷川围巾到底怎么样吧。

子谷川围巾采用**真丝面料,纯手工卷边,光泽亮丽,手感柔滑,细腻,垂性好。在真丝绸各类品种中,实用性能比较**,既有双绉类织物比较抗皱的优点,又有缎类织物光滑柔软的特性。

子谷川围巾的正面采用**真丝面料,色彩艳丽,柔滑细腻,舒适亲肤;反面纯色棉绒,儒雅简约,柔软暖适;设计图案,国风味十足,**贵气;双层设计适合更多季节使用,搭乘一款艺术性的围巾,赴一场唯美的盛宴。

子谷川围巾继承传统丝织工艺的基础上,努力**创新,研发出*****蚕丝系列,它**的集成了蚕丝与全棉的全部优点,使之同是具有超薄轻柔,爽滑宜人的特性。设计精致典雅,品质卓而不凡,成为现代家庭生活及馈赠亲友,团体福利*选佳品。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子谷川围巾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子谷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