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心丝带绣官网 时尚生活首选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慧心丝带绣官网提供:慧心丝带绣 立体绣 刺绣 ,家饰-装饰/摆设/布艺/十字绣 ,价格实惠,诚信可靠,欢迎选购!

慧心丝带绣官网一个好的产品是创业的基础,而要想做大做强就需要找到一个强大的后台,这样才能**您在创业路上一路绿灯畅行无阻,这时候,您就要看看我们上海慧心丝带绣了!

慧心丝带绣官网“慧心丝带绣” 为中国*专业,款式*齐全的丝带绣生产厂商, 产品是以丝、缎带及毛线等为织绣素材,运用丝、缎带及毛线等之材质、粗细、鲜艳色泽变化等特性;织绣设计图案,**不受布料的限制。产品美工图案设计是专业设计师精心策划以各地方人文、花草、吉祥、祈福、纳财、喜庆为主轴,图案设计时尚,文化、人文韵味浓厚。**是家庭、喜庆装饰,馈赠亲友,个性使用的*佳选择。

慧心丝带绣官网产品种类包括:抱枕、腰枕、睡枕、圆枕、纸巾盒、手机套、*饰包、化妆包、手提包、桌旗、桌布、桌垫、挂画、钟表、笔记本套、围裙、彩绘挂画等。更**推出“我型我绣”DIY组合套件包,依个性喜好舞绣出自我风格、挥洒创意于不同衣饰或棉织物品上,深受大众所喜好。

标签: 慧心丝带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