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聚纤成加盟  创业商机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不知道到底做什么生意才是能够**的。总是害怕竹篮打水一场空。其实看准商机,对准顾客群体,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选择家纺生意。顾客群体庞大,家家户户都需要。心聚纤成加盟,让您不会后悔的创业商机。心聚纤成加盟,您还犹豫什么!

心聚纤成品牌质量**。心聚纤成加盟生意肯定*爆!建立了以***科研队伍为核心的完整研发体系,拥有全国制线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并在集团内部建立了涵盖棉纺、制线、毯类、家纺、针织服装、梭织面料等领域的专业研发与设计中心,形成了研发、生产、市场三位一体的**研发体系。

心聚纤成加盟,值得您心动的创业商机!心聚纤成拥有全棉高支高密大提花床上用品系列(布面光洁、细腻,各项指标均达到ASTM、AATCC标准)、经编拉舍尔毛毯系列(采用经编立绒技术,产品绒毛丰满有弹性,其中的珊瑚绒产品技术国内**,拥有****)、雪尼尔大提花沙发等家纺装饰用布系列。

心聚纤成加盟,带给您**的体验!心聚纤成以整体认证的模式对纱线、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毯类产品的设计、开发、印染、生产和销售等全过程进行了全面的覆盖认证,开行业管理体系认证先河。

标签: 心聚纤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