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舒舒蚕丝被  温暖舒适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被更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等得天*厚的品质和优点。蚕丝被是盖起来*舒服的被子。选择暖舒舒蚕丝被,温暖又舒适。暖舒舒蚕丝被,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

暖舒舒蚕丝被丝质细腻、柔滑有弹性、珍珠般亮泽、丝质绵长、丝路有序,几无杂质、无茎条、无颗粒感,丝量均匀,断丝少。

暖舒舒蚕丝被具有良好的御寒力和恒温性。含有纤维中*高的“丝容积空隙”天冷时能降低热传导率,保暖性胜过皮、棉,天热时又能排出多余的热量,使被内温度保持舒适,又能降低睡眠 时心脏和血管承受的过大负荷和压力,使您睡的更舒适、香甜、健康。

暖舒舒蚕丝被具有防螨、抗菌、抗过敏及亲肤的天性。蚕丝的丝胶成分不仅可使人的皮肤细腻光泽,而且具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能力,对过敏体质更为有益。重量轻,纤维长,保暖好,透气好。

标签: 暖舒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