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莫斯软装饰培训班 学习专业知识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菲莫斯软装饰培训班主要是在职硬装设计师,环艺设计师,绘图师,产品设计师,家具产品陈列师等!

通过学习全面掌握软装设计专业知识与能力,快速晋升专业软装设计师,全面拓展软装行业发展平台;室内设计、花艺设计等相关设计。通过学习全面理解家居软装设计职业核心要义,系统掌握工作知识及技能,获得进入家居软装设计行业平台。

家居行业零售店主、设计公司合伙人及管理人员:通过学习全面掌握家居软装设计业务系统的建立与市场团队管理方法,全面提升公司家居软装设计业务市场竞争能力。

菲莫斯软装饰培训班让人通过学习全面提升家居审美素养,掌握专业软装设计方法,得到真实软装设计项目体验,通过设计实现表达生活热爱的愿望,亦可进而通过不断学习实现职业目标。

标签: 菲莫斯软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