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地毯怎么样呢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波斯地毯在**上享有盛誉,它以优良的质地、古朴雅致的图案和精美的工艺受到世人的喜爱。波斯地毯现在成为了**活动的一个代言,他对于知名的人士而言并不陌生,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波斯地毯它具有的神奇魅力吧。看看波斯地毯怎么样?

我们要了解波斯地毯,*先我们就必须要了解它的波斯文化。相传*美丽的波斯地毯是萨法维王朝时期生产出来的,这时手工地毯编织工艺经过充分发展而日臻**,那是在萨法维王朝时期涌现出许许多多手工编织中心,所以波斯地毯在现在才远近闻名。

波斯地毯它的主要原料是羊毛、棉、真丝、金丝和银丝,其中羊毛是编结波斯地毯的主要原料,他用的羊毛羊毛纤维柔软细长。真丝是用在波斯地毯中*光滑的原料,它可以使地毯非常柔软而且反光效果**,通常用真丝作原料是为了强调地毯中图案的设计和主题。

波斯地毯是地毯中的精品之一,其**的织造技艺和艺术价值已广为人知。同时它还带有健康性、*特性、装饰性等这些特点。手工编结是纯正波斯手工地毯的*基本要求,纯手工地毯的须边是经线束的自然延长,是地毯整体结构的一部分。

标签: 波斯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