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照明怎么样 掌上照明优点介绍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掌上照明是照明中的**品牌,它不管规模大,质量好;而且跟上了时代,它的产品提倡节能与环保。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掌上照明到底怎么样?

项目介绍:

1、节能:与常规日光管相比节电高达80%,经济实惠,免维护。

2、绿色环保:不含铅、汞等有害物质,是真正的环保产品

3、超长寿命:实际寿命超过10万小时,为一般光源的几倍甚至十几倍。

4、不含射线:不同于其他光源,没有水银,不含紫外线不吸引蚊虫,能使环境变得更加干净舒适。另外,用于商场可预防商品褪色。

5、无噪音:不使用镇流器,从根本

6、固体发光:抗震性能好,牢固****。

7、无频闪:固体光源,加之恒流驱动,消除频闪现象,能有效保护视力。

8、发光方向:有很强的发光方向性,光通量利用率高,且体积小。

9、环保节能: 直流供电、交流电供电,也能由太阳能转换为电能,充分发挥环保节能的优点。

10、高显色性:显色指数为85以上,接近太阳光,还原被照物的真实颜色。

11、快速启动:不受温度限制,可暂态启动,一般为几个ms且能暂态达到全光通量输出。

12、色彩丰富:色彩丰富,制作各种颜色灯管,用于特殊需求的场所, 通用性好。

13、**应用:LED日光灯外型、尺寸与传统日光灯一致,可替换传统灯具。

14、适用范围广泛:写字楼、工厂、商场、大型演艺舞台、家居照明等都可以使用。

了解了一下掌上照明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心动了!这些可都是掌上照明的优点喔!下面我们看一些产品的

标签: 掌上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