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伦凯编织地毯 编织材料领导者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星伦凯编织地毯—国内编织材料的**者,设计来自东方灵感,品类繁多,性能优越,星伦凯编织地毯一直是地毯行业的***,开天辟地DIY时代,每个人都是设计师,星伦凯地毯与同类型地毯相比,优势凸显砸不凹坑,划***。如此好产品,省心又安心!

星伦凯编织地毯是庞统公司斥重金打造的新型地毯品牌,采用****技术,将PVC材料在地毯应用中发挥**,令天然石材、木地板等传统地板行业“望毯兴叹”。

星伦凯编织地毯可DIY,在业内先人一步!强调实用与时尚的结合,质地坚韧,可以任意裁剪,方便灵活、易于安装,其深度、丰富的花色及3D结构的效果,能给予顾客自由的发挥的空间,达到*中意的装饰效果,同时,星伦凯耐磨系数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为7300转,属于行业***别H型,**使用寿命。一般品牌均在5000转以下。充分的弹性**了抗打击性,抗变形耐磨纱和高低温尺寸收缩变形处理**了尺寸稳定性。

目前星伦凯编织地毯畅销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以独特的产品优势深受家装市场好评。重金打造星伦凯地毯,畅销全球誉满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