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饰佳窗帘  值得信赖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窗帘不仅是遮光,窗帘也是家居装饰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它不仅可以装饰我们美丽的小家,还可以起到遮掩光线的作用。那如何让这道美丽的风景尽显它的光彩呢!同时,还需要根据家居的风格进行融合,不同的家居风格需要搭配不一样窗帘,家饰佳窗帘就能帮你实现。

客厅窗帘选择特点

客厅选择暖色调图案的窗帘,能给人以热情好客之感。书房的窗帘以中性偏冷色调为佳。卧室则应选择平稳色、静感色窗帘,使房间显得幽雅而不冷清。餐厅里,黄色和橙色能增进食欲,白色则有清洁之感。

卧室窗帘的搭配

卧室是典型的私人空间,所有情怀与情结寄居的地方,所有的欢喜忧愁、起起浮浮都在其中停留、蕴积、沉淀,因而给卧室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感觉十分重要,可应用诸如青色、绿色、紫色等色彩的搭配,使居室空间呈现出所需的氛围。而选择厚实遮光的布料做主料,多为纱、帘双层,与床上用品搭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此外,也可视窗户的形状来选择。落地窗窗帘:采用布艺和窗纱能让你的卧室更加温馨。如感觉遮光度不够好加一层遮光布即可。半窗窗帘:选择简约明快的窗饰类产品会让你的房间充满现代气息。

标签: 家饰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