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需要买进口的吗?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怎么选购?设计师是不是又在和你说,进口的瓷砖漂亮又实用,厨房卫生间选用*能显示你高贵的格调了……

瓷砖怎么选购?如果你只是个工薪阶层的话,简单的说,你可能又上当了。

不可否认,进口瓷砖颜色样式都美的让人心动,可是你注意看过他的价格没有,动辄是300一平米,50块*才能买一小块之类的。而且进口瓷砖多采用仿古样式,表面凹凸不平,清洁起来尤其困难。如果真的贴在家里厨房的墙面上,很可能成为*大的败笔。

瓷砖怎么选购?提示:常见的进口瓷砖品牌蜜蜂蜘蛛等

小贴士:如何巧用进口砖

进口瓷砖价格高,颜色样式高雅,如果真的很喜欢的话,可以考虑点缀在局部的玄关部位,这样又省*,又有格调。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