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十字绣好看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卡卡十字绣受到了广大朋友们的欢迎,那么卡卡十字绣好看吗?不了解的朋友不要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个卡卡十字绣。喜爱卡卡十字绣的朋友们请不要着急,下面可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的信息请看下文。

卡卡十字绣为中国*家免画格十字绣。采用进口技术,所有画好的格子均具有水溶性,且低碳环保。不同于以往的抽丝布,需要绣完后再抽掉格子线,非常麻烦。卡卡十字绣采用的“水溶性”技术,绣完后用清水浸泡即可洗掉格子,非常方便,快捷。卡卡十字绣**手工画格时代,省时,省工。

卡卡十字绣一直致力于手工艺品、刺绣事业,在坚持“为爱而绣,不断超越”的品牌理念下,把东方人的温柔婉约和西方人的热情灿烂和谐地融为一体,典雅中蕴涵着时尚,温柔中挥洒着情感,把每个热爱生活、感恩生活的人都有表现的载卡卡十字绣因此深受中国广大绣友的青睐。

卡卡十字绣经过多年的实践,在传统石膏像行业的基础上潜心发掘,开发出了3000多种模具和品种!卡通系列有KT猫,蓝猫,反恐**,樱桃小丸子,西瓜太郎等学生喜欢的卡通造型,仿真系列有各种仿真动物,水果,爱情系列有各种丘比特系列,爱心造型等,十二生肖系列等。

标签: 卡卡十字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