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大地漆专卖店值得您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大地漆专卖店以统一的市场**价格、完善的区域控制,**中华大地漆的品牌形象及各经销商的销售区域不重叠、保护客户的销售利润。同时,我们不断延伸品牌的生命周期,使所有的合作伙伴都能获得*大化的利润与*长期的成长。使得中华大地漆专卖店成为互利共赢的共同利益点。

中华大地漆专卖店加盟程序:

1.****中港大地产品配套资料

2.申请加盟者的筛选与评估

加盟者应有超前的品牌意识、有较好的行业口碑、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有固定的营销网络、有较好的配送能力,3.电话信函往来,跟加盟者深度沟通,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4.厂方派有关人员到加盟者处进行考察、评估,填写经销商管理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等

中华大地漆专卖店遍布大江南北,销量好,**值得您的加盟。

中华大地漆专卖店加盟意向电话:13580491064

标签: 中华大地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