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妆家纺 温馨品质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靓妆家纺采集大自然的灵动与韵律,揉合旖旎浪漫的田园风光,结合流行时尚元素,打造出温馨、浪漫的英伦田园风情。靓妆家纺通过不同的绣花手法来对花卉进行演绎,另一类通过细腻的绣花对欧式**纹样的演绎,在温馨、浪漫的田园风格中又不失优雅、精致的古典。

靓妆家纺花嫁系列产品是将英伦田园风格和婚礼的隆重、喜庆相结合,**打造唯美、浪漫的西式婚礼。以玫瑰花为设计素材。产品主要分为印花和提绣两类。

靓妆家纺产品主要采用欧洲18世纪精美的古典纹样结合花卉图案。表现出高贵、奢华、大气的产品风格。 主要运用真丝、丝棉等色织大提花面料,通过蚕丝*有的珠光效果,表现出丰富细腻的色彩和层次丰富的花纹。

靓妆家纺简约、质朴、细腻的中性【尚品系列】、乖巧、可爱的【童趣系列】、不同季节环境使用的被芯系列、**打造**健康概念的枕芯系列以及夏凉系列与家居系列。通过提花的工艺手法将田园花卉、田园风光及欧式**纹样进行演绎。营造出温馨、古典、优雅、浪漫的氛围。

标签: 靓妆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