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水泥地面 参考建议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家里进行装修后,家里面的地板经常回出现很多问题。吸潮(水气多的时候会发霉,甚至长蘑菇);生灰(如果标号不高的水泥,1,2年后地面就起一层灰了,擦也擦不掉);难清洁,拖把拖一次就等于画一次山水画。如何做水泥地面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如何做水泥地面吧!

如何做水泥地面?先用石子、砖头、沙子或其它东西把地上主框架打好,然后用水泥和沙子、石灰等和水搅拌匀铺在上面,*好是有振动器等东西把水泥振动一下,然后再手工的在水泥地面洒些水泥面磨平,多压平几次,然后用纸皮、稻草等放上面遮阳,隔段时间撒点水上面,*好过三天,这样就好了。

先用水泥+细沙(必须是细沙)给地面做自流平处理;待地面干透(地面湿度在70%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仪器,就是手摸上去没有明显湿润感)将地面的灰尘扫干净;再刷漆。这是关于如何做水泥地面的一些建议,大家可以着意参考。

如何做水泥地面?水应符合混凝土搅拌用水标准。施工步骤浇筑楼层地面前,基层必须清理干净。清理*好用专用机械进行清理,阴角及周边未清理到位的部位应用人工清理。机械清理应该注意暗敷的线管不打破,清理后应提前2-3天洒水、养水湿润基层。

标签: 水泥地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