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 专业意见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水泥地面起砂是指刚浇筑的混凝土或已使用过的混凝土由于某些原因导致地面先出现起灰,起皮,起砂现象,再进一步恶化就是成块成块的脱落,重压之后,地面出现裂缝,坑坑洼洼的现象。很多人都想想处理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这个问题。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正确掌握上层干硬性水泥砂浆,黄砂应用粗砂,砂浆应做好试配试搅拌工作,按规定配比搅拌,水泥、石子应进行干搅拌,待搅拌均匀后再加入适量水进行搅拌,使砂浆手握时有团状的潮湿感(称干性水泥砂浆)后备用层面施工。

**干性水泥地面不起砂、不起皮、不麻面的重要环节,在于砂浆地面用木蟹搓平开始到凝结略干,第二次压光控制时间应为人踩上去稍有脚印(有少量水泽的地方可以三次压光)。自然养护24-48小时开始铺设麻袋并进行浇水养护,养护不得少于7天(矿渣硅酸盐水泥养护不得少于10天)。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看过这些有没有了解一些呢。

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尽可能的使用普通32.5的硅酸盐水泥。严禁用受潮、过期的水泥,因为水泥是一种水硬性胶凝材料,存放时间过长,水泥和空气中的水气、二氧化碳会起化学反应,使其强度显著下降,达不到设计要求导致起砂。地面面层应采用粗砂,地面应进行毛化处理并湿润。

标签: 水泥地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