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地面如何找平 看过就知道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我们说道的地面找平可以分为两种,一是原始的水泥砂浆地面找平、二是现在广泛运用的自流平水泥找平。大家对水泥地面如何找平却了解不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水泥地面如何找平吧!

水水泥地面如何找平:所需的材料:水泥、粗砂、细砂、瓜子片(小石子)、草席等。

1:在墙面上弹准好水平线。

2:在所需要做水泥找平的地面上,做出若干个点,此若干个点都和墙面的水平线平行。这样做出来的水泥地面就没有高低差。

3:水泥、粗砂、瓜子片要有一定的比列,搅拌均匀。

4:在水泥砂浆未**干透的情况下,再用水泥、细砂进行收光处理,这点是很重要的,否则地面很容易返砂。

5:收光处理后,凉干,上面可行人的情况下,铺上草席(湿潮)。

6:定期再进行洒水保养。

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解决水泥地面如何找平的问题。采用了高聚合自流平水泥来进行地面处理,优点颇多,可以将地面*薄找平在3毫米,厚度可控性好、地面强度高、平整度远远高于水泥砂浆找平。可以用来做家装地面找平。

水泥地面如何找平?按规定:地面找平的误差率为:地面找平处理后,局部的平整度误差不得高于3毫米。有地漏的房子,*低处应该是地漏处,所以不能出现凹陷的坑洼。

标签: 水泥地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