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腻子粉要注意什么 安全使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使用腻子粉要注意什么?保持门窗开启,空气流通.腻子既需要搅拌均匀,湿度又不宜过大,半干湿状态比较合适。使用腻子粉要注意什么?适当增加配方中保水材料或基料的用量。这就是一些常见的注意事项。大家了解一下吧!

使用腻子粉要注意什么?腻子粉不可与其它腻子在同一施工面使用,以免引起化学反应和色差。用水冲洗后方可刮涂腻子,如果不太严重,只要表层可用胶水滚刷后才可满批腻子。

用钢刮板或抹刀按常规批刮,刮涂次数不可过多,通常批刮两次,第二次涂层在前涂层干透情况下方可施工。 6、批刮厚度0.8~1.5mm,用量1~1.5kg/㎡,一般两遍成活。使用腻子粉要注意什么?看过之后安全使用。

使用腻子粉要注意什么?冬天纤维素钠则很难泡开,这样粘合效果便大大降低。而腻子粉其中的原料极易溶于水,只要加水搅拌就可以使用。

标签: 腻子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