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桑拿板吊顶 眼前一亮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流行着很多种吊顶材料,比如PVC、石膏板、铝扣板等等,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听说过桑拿板,桑拿板吊顶*大的优点是其环保性,客厅桑拿板吊顶也是很多人亲睐的对象。客厅桑拿板吊顶拥有天然木材的优良特性。

客厅桑拿板吊顶效果不错。采用桑拿板做吊顶很清新、自然的感觉。铜质烛台充分体现欧式家居范。桑拿板具有易于安装、拥有天然木材的优良特性、纹理清晰、环保性好、不变形等,而且**的进口桑拿板材经过防腐、防水处理后具有耐高温、易于清洗、而且视觉上也打破了传统的吊顶视觉感。

桑拿板简单的理解就是使用在桑拿房中的护墙板。桑拿板是一种专用于桑拿房的原木板材,他经过高温脱脂处理,不易变形、安装容易的板材。桑拿板主要板材有杉木、樟松、白松、红云杉、铁杉等,市场上的桑拿板价格在40到50元左右每平米。客厅桑拿板吊顶也有价格上的优势。

客厅的吊顶就是运用桑拿板材料装饰的,是不是感觉很不协调呢?其实不然。客厅家具花色比较多,而且客厅空间比较宽广,那么为了在视觉上不会有空旷的感觉,深红色的桑拿板吊顶*适合不过,给人一种温馨感。客厅桑拿板吊顶给人眼前一亮。

标签: 桑拿板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