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特灯饰加盟 期待与您合作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奥巴特灯饰座落于美丽的灯饰之都―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是一家专业生产水晶灯的企业。现公司拥有厂房面积达四千平方米,在古镇灯都时代广场有大型的豪华展厅。同时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每年可设计新产品近500款。

自公司成立以来,奥巴特凭借着“质量是企业生命”“顾客至上,信誉**”“与时俱进,**创新”的经营理念,已快速的发展成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水晶灯企业。上乘的工艺,超凡脱俗的设计风格,亮丽闪烁的外观,适用于居室,酒店,会所以及大型的建筑场馆。

奥巴特灯饰加盟已在重庆和武汉成立了营运中心,在中山古镇成立了全**销中心,且制定了整套的合作加盟方案。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我们对加盟商的店面选址装修费用*批进货费用营业培训区域保护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以**加盟商的**。

奥巴特灯饰加盟,专注铸就专业,期待与您共同打造水晶灯产业的辉煌!

标签: 奥巴特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