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特灯饰代理 财富开始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庞大的市场空间,高额的利润,让灯饰产品成为灯具行业的销售、代理行业的主力军。奥巴特灯饰超市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及尽善尽美的服务,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用体验式营销卖灯饰产品,用亲情式服务带动终端销量,迅速遍及全中国的大江南北。

奥巴特灯饰代理免除加盟商的品牌费、管理费、*批货款费,赠送初次装修费广告费等。采用4S服务模式,奥巴特总部做全程保镖。奥巴特灯饰科技环保,时尚个性简约的本身优势就势不可挡。

奥巴特灯饰代理整合各种媒体资源,制定统一**策略,选择强势媒体进行立体式**,让投资者坐享人气。提供全方位的开业支持,从店面选址、店面设计,宣传品和用品等,让投资者经营省心。以人的心灵需求”为设计理念,做到每月不断有新品推向市场,让投资者经营放心。根据投资者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营销、宣传、促销计划和活动方案。

奥巴特灯饰代理所有滞销产品均可保质等价调换,**经营。有权在许可区域内经营或开设多家奥优灯饰直营店等多项权利。多项返利政策更加利于奥巴特灯饰代理经营。

标签: 奥巴特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