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帛家纺代理好不好?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自由创业者都在想了解万帛家纺代理的相关信息,还有就是有很多的在岗投资者也在问万帛家纺代理的相关信息,或者你现有公司企业,或者你是下岗职工等等的一类人群,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了解万帛家纺代理的相关信息,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万帛家纺代理好不好?万帛家纺的设计思源运用到多种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例如凝聚了中国民族工艺绘画精髓的青花瓷,明净素雅;如歌若舞的国花牡丹,雍容华丽;中国工笔画里常见的朱漆木雕窗栏,古朴雅致等等。配合法国洛可可新古典艺术,用优美曲线和自然轻巧的形象取代巴洛克的繁重华丽,和中国式趣味一起结合成一种精雕细琢、纤巧女性的艺术式样。这种“多声部性”的混搭组合或许可以用**创作一*赋格曲来形容。用传统技法精髓——“镶、嵌、滚、盘、绣”,让古典美得到再现的同时,也形成万帛家纺*树一帜的东情西韵的品牌格调,兼顾前卫时尚与含蓄内敛两种潮流需求,诠释**的海派风韵,打造符合大都会智慧女性形象的万帛家纺。

万帛家纺始于1995年,集设计、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大型家纺品牌,是中国家纺业历史*悠久的品牌之一,是中国**纯正的都市家纺品牌。万帛家纺代理怎么样?万帛家纺是**化都市出身,18年文化积淀,赋予万帛家纺*有的海派气质:精致且优雅、时尚而温婉。她用发现美的眼光融合东情西韵,演绎上海风情,并致力于将上海式精致、优雅、时尚理念传播给每一个中国家庭。

万帛家纺,传承海派**,品味艺术人文,体验新的复古时尚生活。以上就是关于万帛家纺代理的详细信息,相信大家看了都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万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