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防盗窗多少钱一个平方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防盗窗是指在建筑物原有窗户的基础上,附加一层具有防盗防护功能的网状门窗。常见的防盗窗种类按材质分:有不锈钢防盗窗、彩钢防盗窗、铁艺防盗窗、铝合金防盗窗、锌钢防盗窗、钢塑复合防盗窗等。不锈钢防盗窗是其中的一种类型。那不锈钢防盗窗多少*一个平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不锈钢防盗窗多少*一个平方吧。

不锈钢防盗窗多少*一个平方?这个也要看材质的 好的和差的相差一半价*。一般的250元左右。根据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建立节能、环保、节约型社会的大政方针,其中建筑节能被列为构建节约型社会的重中之重。

不锈钢防盗窗解决了普通窗户不保温、不隔热、不防盗、通风量小、高楼眩晕危险、擦玻璃不安全、加装防盗网杂乱无章,方便了盗贼,影响了邻居关系等缺点。不锈钢防盗窗多少*一个平方?材质不同价格不同。

不锈钢防盗窗多少*一个平方?安全防盗:*大特点就是防攀(无法攀登)、防钻(打碎玻璃也钻不进去)、防撬(一体化设计,连接部分非常坚固),**节省了安装防盗网的费用,老人、孩子单*在家也安全。节能隔音:采用常规型材、普通玻璃即可达到*大强度和*佳隔音效果,降噪达100分贝。

标签: 不锈钢防盗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