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移位器究竟靠谱不靠谱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中,少不了对卫生间的装修。但一般都是把卫生间的排污口预留好再去安装马桶的,可是常常会出现二者不相匹配的情况,因此不得不对马桶进行移位,许多人选择了安装马桶移位器,到底马桶移位器靠不靠谱?小编今天就为朋友们来简略回答一下到底马桶移位器靠不靠谱等问题。


一、马桶移位器靠谱吗之定义: 有的叫偏移器,排污移位器,主要马桶安装时所用,由于洗手间墙体与排污口位置固定,选择的坐便器排污口与下排污管口位置不对应导致不能完成对接的情况下使用的管件。现市面有多种长度的马桶移位器,从2厘米到三米左右都可以移动。

二、马桶移位器靠谱吗?

1,使用马桶移位器容易引起马桶堵塞,并且安装移位器后;由于弯道变多,气压变大,容易引起回流。 2,另外使用了马桶移位器之后,地面相应提高,马桶也就被提高了。但如果实在没办法,也只有用马桶移位器了,不过移位器一定要买质量好的,不然以后出问题就麻烦了。而且在升高的马桶侧面也贴上瓷砖,进行美化。

三、马桶移位器靠谱吗之安装

了解了有关马桶移位器的知识,尽管*好不要安装马桶移位器,但是在日常的生活中,由于装修已定,马桶需移位是不得不为之事,那么,就得了解一下马桶移位器安装的具体情况,如此才能**既不影响卫生间的装修又不影响日常对于马桶的使用。在现在的建材市场上,通常马桶移位器的尺寸都是具备标准尺寸的,如果安装不当,导致上下接口与中心无法连接,就可能为以后埋下隐患,造成一点小障碍就令马桶与排污管道堵塞的问题。因此马桶移位器一般都是在坑距过长或是过短时才安装,而且通常移位的距离不能超过10MM,而且必须贴好地砖以后才可以对马桶移位器进行安装。

标签: 马桶移位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