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座便器示意图简介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安装座便器示意图是学会如何安装坐便器的好材料。选择座便器前*先确定你家座便下水的尺寸,就是下水口距墙的距离是多少.等等。选择好适宜的坐便器,那么重要安装坐便器便成为迎面而来的问题。现在根据安装座便器示意图学习怎样安装坐便器。

1、座便器安装前应先检查排污管道内是否有泥沙、杂物等堵塞,安装地面是否水平。

2、确定排污管中心,并划出十字中心线。

3、在座便器排污口上确定中心,并划出十字中心线。

4、确定座便器底部安装位置,用电钻打好安装孔,并预埋膨胀螺丝。

5、在座便器排污口上安装好专用密封圈(即蒸腊法兰或橡胶法兰)或在排污管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浆,水泥与沙的比例是1:3

6、将座便器上的十字线与地面十字线对准吻合,安装上座便器,然后在座便器底部打上一圈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沙浆。水泥与沙的比例是1:3,座便器安装要保持水平。

7、在座便器安装孔上拧上螺丝。

8、安装和调试水箱配件。安装后接通水源,检查进水阀进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检查排水阀与安装位置是否相互对应,安装是否紧密,有无渗漏,检查按钮开关链条长短是否合适、开关是否灵活,有无机会卡堵,检查有无漏装进水阀过滤装置。

9、如在调节座便器试用过程中发现异常,请参照“座便器水箱配件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检查处理”。

10、座便器安装后应等到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浆固化后方可放水使用。固化时间一般为24小时。

标签: 坐便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